201001224389.jpg

 

僅此一張,底下都沒照片了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776-1號(B&Q隔壁)

電話:06-2597718

價位:每人219元(需加一成)

 

 

藤條說要吃麻辣火鍋,想吃鴨血

在台南板爬完決定這間

我吃完之後覺得,我跟阿條那時候一定有看錯了什麼

 

◎ 鴨血不好吃,沒入味,沒有滑嫩感

◎ 麻辣鍋的湯頭越煮越鹹,加了湯還是一樣鹹,無法入口

◎ 服務生大多數的數時間都窩在後面的廚房,出來外面都是補食材居多,要加湯要自己跟他們說

◎ 牛五花肉太碎,一夾起來就散,入鍋煮之後就變成牛碎肉了

◎ 火鍋料普通,沒啥特別有印象的

◎ 服務生約莫九點開始吃飯,員工餐是店內的火鍋,他們用餐的方式是把『整盤肉』直接拿到他們在吃飯的位置上,那其他客人不用吃了??就算當時不是用餐的熱門時段,似乎也不應該如此

◎ 洗手台的把手壞了,不修理就算了,也沒有貼個說明,害我在那裡摸很久

 

還有一件讓我最在意的事情

我去拿東西的時候,服務生不知道打翻什麼東西在地上

有潑到我的外套(Lativ的羽絨外套)

當下沒有跟在位置上的阿條說抱歉

一直到我回到位置上,問了阿條

拿起外套在擦時,服務生才一面拖地,隨口說了兩三句抱歉

我在意的是,事情已經發生應該要當下處理

要跟在位置上的阿條說一下,拿條乾淨的布給我擦

不是等我在說時,才給我兩三句敷衍的話

翻倒的東西讓地板黏黏的,我的外套也臭臭的

光是這件事,就足以讓我把這間店列入黑店名單了

 

咦,糟糕,沒有優點??

因為我的外套被潑到髒東西,一氣之下什麼都忘了

 

這間不適合想要一直聊天的情況下吃飯

很吵,講話都要扯開嗓子

我寧可吃饕公,雖然不是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