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萬的狗板有人在說老狗狗的食物

剛好有回文........

 

 作者  bsbcat (小黑喵)                                              看板  dog
 標題  Re: 很老的狗適合吃什麼啊??
 時間  Mon Mar  2 14:39:21 2009
───────────────────────────────────────

我家的老狗養15年

這幾年的飲食變化是

泡軟飼料→罐頭→罐頭壓散→主人自己弄

那自己弄弄啥??

狗可以吃的都打成泥

主食就是肉,目前是雞肉泥為主

牛肉泥要加一點東西下去,我用過蒸熟的蕃薯跟樹薯

醫生有說過,可以加蔬菜

所以我還弄過

高麗菜、紅黃椒、水蓮根、南瓜、白蘆筍、大黃瓜、小黃瓜、甜菜、紅蘿蔔、蕃薯



雞肉,水煮後加適量的水打碎

一次做稍多的量起來,每樣食材都分開包裝後,進冰箱儲存

食用前各取適量,微波加熱

我家的阿狗單就帳面上看起來,攝取的食物種類比我還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