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娘下班回來,我叫她去買樂透

因為她帶回來的兩個小朋友都單邊隱睪 

 

今天原本是打算花貴貴讓他們抽血

可是醫生說其實可以不用

因為抽血的目的是怕狗狗會有肝腎功能的問題

可是柚子他們還小,這方面通常都是oK的

另外一方面如果我怕他們對麻藥過敏的話

那這個東西,抽血驗不出來的

我只需要注意他們有沒有異狀

如果沒異狀就可以帶過去結紮 

 

然後我們討論要兩隻一起結紮,還是一次一隻

醫生是建議我一次一隻,照顧也比較方便

 

說著說著,醫生把柚子從籠子抓出來檢查

東摸摸西摸摸後,發現柚子有單邊隱睪的問題

他有一顆蛋蛋沒落到他應該在的位置

這可慘了

這我那時候在看結紮的資料的時候有看到過耶,好像會比較麻煩

醫生說,一般來講公狗的結紮手術大約15分鐘左右就好了

萬一因為隱睪需要開肚子的話,時間就會拉長

相對的手術風險大,金額高,術後照顧也困難

這時候,我頭超大的

 

然後我請他順便檢查小虎

醫生在還沒摸之前是說,小虎應該不會

結果摸了小虎之後,冒出一句『不會吧!!』

我回他說,該不會我那優秀的老娘給我抓了兩隻隱睪症的狗回家吧

答案是.......YES!!小虎也單邊隱睪耶 

我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好複雜阿

 

其實,我會想讓小朋友在滿六個月就結紮是因為

一來,我不希望他們在家給我抬腳尿尿

第二,兩隻公狗如果都結紮,看性子會不會好一點

 

好了!!這下好了

兩隻症頭都一樣

這費用可就嚇人了 

再者,開了肚子也不保証找的到蛋蛋喔

我一面看著那兩個小朋友,一面念說『我都賺錢養你們就好』

醫生竟然還給我回說『對阿』

我不要阿 

 

結紮這件事可能暫緩了 

等他們年紀大一點再說吧

我也多存點來伺候這兩個小鬼

 

臨走前,醫生問我為什麼只有柚子有穿衣服

因為,柚子他有皮皮岔阿...

小虎不會,而且小虎超溫暖的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家目前只有一件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