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白痴的標題吼!!

話說禮拜六早上,我還睡的迷迷糊湖時

老大打電話吵醒我,要我起床把要做的事情在中午之前弄好

禮拜六要做的事情....洗衣服,那天還要洗柚子跟小虎!!

不過是送洗

而且,我找了新店家要幫他們洗,還約11點耶!!

醒了之後,打去他們平常去的動物醫院,確認一下時間後把狗送過去

在家等狗洗好時,老大打來了,說等等要去墾丁!! 

墾丁耶!!天殺的,我超想念那的 

經過恆春時,車多到爆炸

路口幾乎都有警察

我跟老大一直以為有啥高官南下

事實證明不是

是很多人去看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

不是這樣子的吧!!人多成這樣

↑ 想念的海水

↑ 天陰陰的,沒藍天,不過這樣沒大太陽

因為不是在預計之內的行程,所以我也沒想好要去哪

再說了,我們是當天來回

所以真的去看海而已


附上一張失敗的全景圖....



對了對了!!事實證明,我沒跟墾丁犯衝喔!!

我這次回來沒感冒

我之前每次去每次都感冒,屢試不爽

但是這次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