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名稱] Lush 法拉風情洗髮露 Curly Wurly



(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lush.com.tw/pro_view.asp?ID=207&BKID=5&SKID=17 )
[官網簡介] 適合捲髮及乾燥難整理的髮質,內含豐富椰粉,輕輕按摩你的頭皮可以讓你的髮絲變的更柔軟,木瓜及檸檬可以帶走頭皮多餘的油脂,天然油脂成分和蛋黃可以滋潤髮絲,讓你的髮質變的保濕滋潤、柔順聽話。

[價格] NO.2686(商品編號) / NT$769 / 220g

[使用方法] 將髮絲完全打濕,取適量(約一顆櫻桃大小)洗髮露於掌心,搓揉起泡後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與髮絲,最後以清水沖淨。

[主要成分] 椰子粉、水、檸檬汁、亞麻子注入物、木瓜、雞蛋、可可脂、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酪梨脂、香草注入物…等


[使用心得] 就是一整個椰子粉味

                   甜甜的!!還有椰子絲的觸感

                   不會像洗髮皂那樣偏乾澀,起泡量不大

                   髮質改善情況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