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好一點就點頭之交,比普通朋友還要少的情誼

差一點的就老死不相往來,共同的朋友倒楣(  ̄ c ̄)y▂ξ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臉皮薄,會害羞>///////////<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很珍惜家人

(2)熱情

(3)小米是好螃蟹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家人,包括小黑喔!!小黑是我的家人

事:<(′□‵)╭ 不會寫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我不想無私的傻傻的愛人


7:當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不同時,你要如何抉擇?

還是被愛.........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獨當一面的工作能力


9:說說自己的三個優缺點吧!!

優:1.某種程度的認真

    2.有愛心

    3.我認為是朋友的絕對挺到底

缺:1.孩子氣、任性

    2.懶惰= =a

    3.族繁不及備載.........


10:每當夜深人靜時,什麼問題最困惱你/妳?

睡不著orz


11: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我娘 \(*〞▽〝)/


12:若中了10億樂透,想要做啥?

還就貸、房貸、再買房子、新房子要有小黑的房間o(  //////  )o

 

13: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台灣吧


14: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


15: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那我可能要先找到自我:(

 

16:如果今天有一件事可以讓你重新來過,你會重來哪件事?

今天的話....晚餐吃少一點= =a


17: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忙起來就忘記我的存在


18:求學階段最快樂的時光?

高職....社團

大學....系學會ㄟ( ̄   ̄ ㄟ) ~~ (ㄏ ̄   ̄)ㄏ


19:如果有阿拉丁的神燈,最先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

(1)我要父母身體健康

(2)我要瘦v( ̄︶ ̄)y

(3)我要有好多錢


20.你希望能活多久,為什麼?

不用太久,夠就好

 

 


點我的人:被發好多卡的小米

我點:不點了,要玩自己拿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