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務所要搬家了
工地的狗狗們要無家可歸了....
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想試看看
以下是送養資料.....
有興趣的給個回應吧

* 動物種類:狗

* 品種 / 顏色:米克斯 / 有黑有白有黃還有虎斑

* 性別:公母皆有

* 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bsbcat/1860071

* 寵物名:

    ↑小虎 

      ↑  狗狗


   ↑ 左邊的是小藍,還有一隻同一胎的妹妹叫妮妮,妮妮比較瘦小



↑ 最近剛生三隻小狗的狗媽媽


 其他沒取....取那麼多名字我會瘋掉=.=

* 生日或年齡:狗狗約三歲,小虎一歲多,其他不詳
* 所在地:台南歸仁
 
* 來源:工務所的流浪狗
                    我上班的地方在重劃區,這些狗都是附近的流浪狗
                    有我們固定飼養,所以這些狗的活動範圍在我的工務所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皆無,其中兩隻母狗有生過了

* 健診狀況:還沒帶去看過醫生

* 嫁妝:我跟同事的感謝的心

* 需自備物品:我沒附嫁妝,所以請自備所有養狗的東西,愛心、耐心

* 送養人:我

* 聯絡方式;給我回應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不用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這堆狗狗是我們工務所養的狗
                            工務所要拆了
                            狗狗們要流浪了
                            orz 希望他們有歸所阿

    狗狗的照片都在相簿,如果有人願意收養狗狗

    可以告訴我,我會告訴你狗狗們的習性

    拜託了


右邊的狗狗其實很怕人
據說他小時候被人欺負的很慘
不過,狗狗如果信任你之後
超會撒嬌的orz
我上班一年後,狗狗才願意讓我摸
到現在,會自動跟我撒嬌
他是最愛撒嬌的狗
會自動把頭靠在我身上

左邊的小虎
很呆、很笨
骨架很粗,算粗勇型的狗
但是很沒膽
狗狗只要在他身邊發出警告的低鳴
小虎就四腳朝天了XD

小虎是愛吃鬼
拿食物在他面前誘惑他
他會流口水


還會有吞嚥的動作
還會舔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