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小黑來我家也約莫12年了

這幾年也開始老了...
我跟我娘也很怕哪天小黑回家去了
那我們應該會很傷心

我娘想說....要再養其他的狗來轉移一點情緒
一開始我不要
我怕小黑傷心
後來,我只勸說她不要去買狗

某天中午,她打給我(還是我打給她?!忘了!!)跟我說要去看狗
我說....看可以不要買喔!!

當天下班,我家出現.........

這啥.................
我娘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叫丁丁......
我不要!!我不需要他是人才
我說要重取名字
最後決定叫柚子
購入金額....7000

過幾天(不超過一個禮拜吧!!)
我下班回家又多一位

靠!!!!!!!!!!!!!!!!!!!!!!!!
我娘一定是瘋了
又去買一隻
這隻叫小虎...
尚可接受,不改名了
小虎...才2000摳
而且喔!!那老闆本來慫恿我娘買別隻,然後小虎要送她
可憐的小虎,因為長的比較不討喜
所以是屬於贈送的命運嗎??

就這樣,我家多了兩隻狗

對了!!柚子4月28日生,跟我弟同一天耶
小虎據說大柚子約20天,算4月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