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弟回來時我跟他說

『王小弟,你要是沒事就多摸摸小嘿,不然,我怕機會不多了』


小黑的嘴巴旁邊長了一塊肉瘤出來

上次有拍照給獸醫看

獸醫一開始看到照片時事皺眉頭,問我這是舌頭嗎??

我說不是,那是嘴巴旁邊長出來的肉

醫生告訴我,那他應該有年紀了

要我注意肉肉會不會快速長大、有沒有流血之類的


今天回家發現,小黑嘴邊那塊肉好像在流膿

也有變大的跡象

想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小黑的社會化不足

看到陌生人就吠

陌生人靠近她就想咬

也沒看過獸醫

所以要讓他看醫生很困難

除非戴口罩.......

可是我們要看嘴巴阿


越想越想哭

打給老大

老大說....放心啦!!他還很粗勇


其實,很早就應該有心理準備知道小黑會離開我們

可是最近,他老化的情況越來越明顯

後腳無力、消瘦、沒辦法吃硬的東西....

當這些情況開始出現時

我才驚覺這天似乎越來越近了

我開始害怕

我好怕,他哪天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