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柚子都會去吃大便

問過醫生,也查過資料了

沒啥想法阿阿阿

沒吃飽....我還怕餵太多會造成他們太肥

怕被揍所以趕快把大便毀屍滅跡.....柚子很乖阿,不會亂大便,所以沒因為大便被我揍阿

消化不良、缺乏某種物質,企圖從大便中獲取....

還是因為覺得大便是好東西,因為他們大便完我都會趕快收走....

不知道啦!!!

醫生說,可以給他們喝養樂多、優酪乳之類的先試試

所以咧!!我買了養樂多給他們喝


我還說,我娘不可以喝

因為我娘一天給我喝掉一排,柚子他們一個禮拜才會喝掉一排







記得要退冰喔!!

先試試吧!!萬一不行還是要買狗狗專用酵素

因為狗需要的跟人需要的還是不一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