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肚子老是鬧脾氣

不知道是不是在抗議我都讓他很晚吃晚餐

前些日子,吃下去的晚餐在我洗澡時吐光了

上禮拜四晚上,肚子很痛很痛

隔天乖乖認命去看醫生,醫生又說我腸胃炎 

昨晚更慘

晚上覺得痛痛的,先吃藥想說晚點再吃飯

可是,痛的感覺一直沒消失阿

所以又吃了一包胃散  

吃了晚餐之後,又是一陣肚子痛

然後,吃下去的晚餐從嘴巴離開我了

吐完沒好一點阿

我又不怕死的,吃了兩包胃散下去

這是不良示範,請不要模仿喔 

剛剛去看醫生,醫生聽著我的症狀

照了超音波

說應該還是胃的問題

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