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維持每天都有文,來增加咩樂度,所以來寫徐狗狗紀錄

徐狗狗,又名小黃!!因為他的主人(?!)姓徐,故名徐狗狗

這狗超怕人,據說小時候被揍的很慘

跟他不熟的人,一律無法接近他

我剛到時,完全無法接近他

一靠近他,他老大馬上轉身離開

所以咧,我以前拍到他的照片,通通都是偷拍趁他不注意時拍的

↑ 睡沙發,隔著紗門拍的,因為一開門走出去,他就溜了

↑ 沒記錯的話,這張也是隔著紗窗拍的....

後來,好不容易混熟啦!!

我記得我第一次摸到他的時候,超興奮的 

再過陣子,他還會主動跟我撒嬌



後來,原本的工務所拆了

徐狗狗的主人也離開工地了

徐狗狗就跟著我到了現在辦公的地方

搬家那天,我還騎著機車後面跟了兩隻狗.....

領著兩隻狗到新家


可新家是在馬路旁

徐狗狗還來不及學會知道,不可以在馬路上睡覺之前

就出車禍掰掰了

那隆起的土堆是徐狗狗最後的家

我跟我同事們很努力的幫他挖洞.......

徐狗狗以後要投胎去好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