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三個字....辦不到!!

最近看同事跟家裡吵架總覺得...不會說
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咩
女人,當生活重心只剩下家庭時會變的很....奇怪
我跟小高說,你要體諒她重心只剩家庭
但我深深的覺得,這樣好可憐
我不敢保證自己將來會不會走入那樣
但我不想,也希望不會

我寧可讓自己有其他忙碌的重心
而不是在家帶小孩,煮飯洗衣
丈夫多加此次班、出差久一點就抱怨吵架
工作如果可以上下班很爽也是領很多,那誰不愛
偏偏那樣的工作又不是那麼好找

上班工作還不是為了那份薪水
不出去工作,錢會自己飛進來阿??!!
不加班,萬一被老闆踢走怎辦??!!
當男人已經疲累到需要喝蠻牛之類的鬼東西提神時
妳卻還是只會吵架、離家出走......這樣只是讓他更累

工作的累不單只是體力付出,還有勞心
帶著疲累的身軀下班回家還要看人臉色還要吵架賠不是
那樣的生活環境我不想要

好吧!!以上純屬個人抱怨
我要去趕工了
拖著不斷咳嗽的身體繼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