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這樣說了

早上,有人在監控中心外面的草地上發現一隻小狗,把我叫上去看
依我的個性,怎可能放小狗在外面阿
所以撿起來了,我還把我用沒10次的猴子毛巾給他


沒人知道他怎來的
只知道,發現他的時候小虎在他旁邊
所以是小虎叼來的??!!還是有人抓來這裡丟的??!!
如果是小虎叼來的.........那小王八蛋,沒事幹麻叼狗回來
如果是有人抓來丟.........那人真沒良心,就這樣把狗亂丟喔!

中午買了狗狗專用奶粉泡給他喝
臨出門前,我同事發現這陣子失去蹤跡的母狗......


下午,我晃去找那隻母狗......
發現,她生了一隻小白狗
起先,我以為那隻撿到的也是她的
所以,我把撿到的抓去她那邊
沒想到,那隻母狗看到小狗,一直低鳴
我只好放棄




小狗有帶去看醫生了,大概20天吧!!
暫時啥都不能....不能洗澡,不能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