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這麼說啦!!
其實我是回去考乙級....
在我很熟悉的環境考試
不用提早到考場找教室
只要考試前一晚上網看考場分配就知道在哪考了

交卷後在學校晃了晃
看一下以前我過了三年的地方


↑操場
這....上體育課用的地方,我高職幾乎沒在參加升旗的

↑科館,我是建築科畢業
我們的科館跟建製科(現土木科)共用


↑科館(外)

↑保健室



↑體育館,幾乎沒用過的地方



↑ 大圓教室,我高一的教室在這裡,很特別的圓形建物= =



↑高二的教室在此


↑ 高三的教室在這裡


↑ 弘樓,福利社在此


↑ 社辦,我在這裡窩了三年


↑ 蔣公銅像XDDDD
小高一的時候,社團辦迎新露營(在南工= =)
晚上不免俗的有夜遊....
學長虎爛我們說這位先生晚上會翻書


 其實阿,很多地方都變了
回去也只是看看走走
印象中,南工超大的
我在南工,沒在升旗的
我在南工,有很乖的運動
我在南工,校運不用去跳大會操
我在南工......呵

現在工作認識的同事有4個是南工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